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畢業旅行之金瓜石+九份+基隆夜市



我也來試試看,用繪聲繪影做個影片 第一次做 做的不好請見諒

有點矇矇的 這樣才有朦朧美 哈哈

故事一開始是 經過討論結果 禮拜一的流標 改成禮拜二 人數依然沒增加

本來只有6個人 當天才知道小曼也會來

前一天還下雨 每想到 當天天氣超好的 可以說我第一次去九份有太陽

因為看到Claire之前去玩 吃的便當 看起來很好吃 所以前晚我忍著肚子餓 沒吃

到隔天早上 也是忍住不吃早餐 結果去吃懷舊便當 口味普普 飯很硬 價格也很硬

吃完後就去爬小小段的山 真不是在說 有夠累的 可能平時少運動的關係

半途看到舞台 還在那開起演唱會來了 路人經過還停下來看呢

爬到神社那裡 大夥兒就在那玩起來了 並演起來

有千手觀音 搞笑版的 還有玩 找不到我 小宛經典的越南新娘 還有Claire的模仿

不知道在模仿誰吧 請來電 還有 小曼的腰真的太軟了吧

還有玩臥軌阿 拍轉角遇到愛的場景 據說以前還不用門票勒

接著就去九份 去九份就一定要吃芋圓(話說 有九份人不知道阿甘姨??)

然後呢 就去大叔的阿公家泡茶 阿公阿嬤人都超好的 燒開水 拿零時給我們吃

不過桌上大部分都自備的 哈哈 這樣才有郊遊fu嘛!!

然後又去了基隆夜市 吃了豬腳 Claire還說吃完 臉真的有緊蹦 哇咧 我怎麼一直出油

不過真的不錯吃 只是吃了 我其他都吃不下啦

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出去玩喔 唯一可惜的是 我吃了便當 其他美食都吃不下 失策

下次大家在一起去夜市 郭Jack有提議 台中(因為客運只要88元) 還有淡水吃透透

還有寧夏夜市 南亞夜市 乾脆來玩食字路口好了

希望下次 能多一點人共襄盛舉喔


5 則留言:

小宛 提到...

妳果真比我勤勞多了,我都懶得在影片上加字,大家都說看我們玩,好像很好玩,大家都說下次也要參加,嘻

jack kuo 提到...

對啊!有妳們把這些作成動畫,真的很吸引人喔!期待下次,下次要更多人一起去玩,我的舊筆電,真的跑不動繪聲繪影,不然還真想試看看~

菜市場有鴨血 提到...

哈哈~~可是我覺得會類格
我第一次用繪聲繪影
今天用了一整天ㄚ
希望下次可以多點人喔
會更好玩的 這樣比較多戲
哈哈哈

你看不到我~ 提到...

黑押
播的時候會類格耶
但是你做的真的太好笑了拉!!!
看起來很開心耶你們!

菜市場有鴨血 提到...

死停魚 你的部落格空虛太久了喔
人家Claire 一週前還有更新勒
我們真的玩的很開心阿
心動了吧 放心 還有後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