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行銷集團攻擊帝拉摩

文化大學 行銷企劃實務班 動起來囉!!
今天是第一次聚餐
終於搞清楚誰是誰了
大家聊天也聊的很愉快
也組了家庭(有大媽、二媽、叔叔)
真的很好玩 沒想到大家認識不久 就可以聊成這樣
出社會的大哥哥 大姐姐 果然不一樣
沒來的同學真可惜

再來評論一下帝拉摩 首先感謝小宛同學的推薦
餐點是不錯吃 但是服務的部份 可能有點牽強
可能是人太多 動線規劃沒有很好 位子有點窄
廁所只有一間 還很大間(怎麼不隔成兩間)
如果要調查 建議用個問卷調查表
用問的 碰到我這樣虛偽的人 是問不出來的
我只會點頭說 嗯 還可以 還不錯
我是和平愛好者嘛!!!!
以上這些如果能加強 我想應該還不錯

最後希望還能再辦聚餐或是班遊的
也希望有更多同學參加喔!!!

5 則留言: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上一篇不小心還沒打完就送出去了~拍謝!呵呵
相處跟互動並不會因為有沒有出社會而產生很大的改變喔!
主要還是人的性格吧。許多人一開始都會比較拘謹,會擔心過於熱情或親密會讓對方不舒服。
等到彼此比較熟了以後,知道彼此的習性後,自然會比較放的開啦
還是會有那種硬ㄍㄧㄥ到底的死硬派啦
不管出社會多久,仍舊始終如一!呵呵

菜市場有鴨血 提到...

哈~~~害我高興一下
以為有兩個人留言了
回在你板上囉

小宛 提到...

我們班的人都很熱情呀,這是本性,相信大家一定都可以成為好同學的,我也很期待下次一起出去遊玩

Jacky 提到...

你果然是眼光犀利 見解獨到
好可惜,礙於身份無法去.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