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莫非定律

好一個莫非定律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還在討論說 下午簡報課,老師要我們做的功課,還有兩分鐘的上台報告,我還在說,不要是第一個就好。
以往碰到這樣的報告,我從來不是第一個上台的,而且我也很少報告,本來還想說先聽聽別人報告,再來決定自己要怎麼講,從來沒想到老師第一個叫我,甚至到老師下課,我去上廁所都不擔心,結果一到上台時間老師叫了我的名字,心裡想
莫非定律奏效了。
當時的我真的腦袋空白了,很想跟老師說先叫其他人,因為我整個沒有準備,可是我想老師應該沒那嚜容易妥協,於是就趕鴨子上架,其實上台兩分鐘,我根本不知 道我在幹嘛!胡言亂語扯了兩分鐘,我只知道很"挫",感謝同學配合大笑,我想老師可能看穿我,想叫我上台先做錯誤示範吧!!
後面的同學,都講的很好ㄚ!!即使被老師點名重講的,我也覺得很好說~~
一定是我給你們信心吼~~~因為在怎麼樣 都有我墊底啦!!哈哈


5 則留言:

你看不到我~ 提到...

哈哈哈 ~你的唸力太強了拉~老師都聽到了!禮拜五要好好準備喔 我洗耳恭聽!

小宛 提到...

先幫妳星期五加加油,把我們都當作豬講,妳會比較輕鬆咧,不要放過每個練習的機會,因為真的有效

Claire 提到...

鴨血妳可以分享買房子的注意事項或是賣房子遇到的趣事嗎?我想聽呢! :)

菜市場有鴨血 提到...

嘿嘿~~我已經想好了 我洗澡預演 睡覺預演 騎車預演 一直預演 兩分鐘不夠了 我要20分鐘 買房子要注意什麼喔 等你要買房子再來找我 我請專人跟你聯絡 哈哈

Hello Nicole 提到...

你已經很有勇氣,能夠站在台上拿起麥克風,就證明可以做得到,不要懷疑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