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與陳志祥老師的約會




97/11/28


今天我特別早到 因為今天是陳志祥老師上課的最後一天了(@@")

結果老師跟3個同學比我早到的同學還驚訝(什麼態度阿)

老師很愛演 第一堂課裝嚴肅 後來就越放得開(哈哈~跟我一樣)

中午老師跟全班去吃飯 吃很麵不用錢的 "發現義大利麵" 因為很大碗

大家一直拍照 這應該是吃飯最多人的一次吧

後來大家還玩開了 玩到好像沒有其他客人一樣

時間很快的過去 1點我們就回去上課啦

厚~~老師還在說很感傷 還假哭 真的很愛演

然後還留半個小時跟我們拍照
最後要謝謝老師教我們很多東西還有google小技巧!!

最後還說 部落格相見(真的喔~~不能騙人 哈哈)






2 則留言:

小宛 提到...

是呀,叫老師趕快留言,証明他沒食言

蕭恩小站 提到...

我來啦,
我是真情流露,不是愛演!

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