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行銷企劃班之歡唱錢櫃ktv

又是97/11/28
今天真的是快樂的一天
下課後跟大家去唱歌
參加人員有班代、東龍大叔、停魚、鴨血、cocoting、小曼、+星、妮可、土撥鼠
真的很好玩喔 發現平時安靜的同學 唱起歌來 真是不同反響
+星愛唱周杰倫的饒舌歌曲 大家都嚇一跳
小曼的聲音好細 很好聽 害我跟他合唱都怕壓過她
妮可 平時也都沒啥講話 可是很會唱喔 也很好聽
停魚 很愛搞笑 還陪我彈吉他 打鼓 彈琴 果然是坐旁邊的 (機車~太早走)
班代 愛唱梁靜茹的歌 嘿嘿~~謝謝你也陪我打鼓
大叔 以為他很愛唱 結果他似乎去聽歌的
土撥鼠 唱沒多久就去接女朋友啦 沒唱到什麼 謝謝你還請假來跟我們歡樂
cocoting 唱歌很有酷ㄕㄟˋ喔 很愛整理桌子
至於我呢?? 我很安靜坐在旁邊聽歌 哈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真的很快樂 本來以為大家不太熟 會有點悶
原來阿 大家都悶燒型的
拜託~~以後一定還要舉辦喔
希望大家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4 則留言:

小宛 提到...

我沒跟到啦,下次再多舉辦幾次吧,發現大家都蠻合的來的~~可以一起走下去

菜市場有鴨血 提到...

ok ok真是太棒了 各位長官
哈哈哈

小饅頭 提到...

可以感受到你們很開心滴模樣呢!
真好耶~
大家果然都是開心果喔!
^____^

菜市場有鴨血 提到...

哈哈~~下次一定要來啦!!
一定會更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