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真的是...太超過了啦

今天天氣很好
但是心情卻被搞的很差
中午跟家人去吃上乘三家涮涮鍋 西園店 在萬華
聽說宜蘭蠻有名的 現在有很多加盟店
它的裝潢很漂亮 常常經過都有人排隊
今天 我要說 那些人是瘋了嗎???
服務態度那麼差 還排隊去受氣
帶位的真的很不會帶
我們總共9個人去 一開始來了6位
剛好有6個跟4個位子 這樣剛好不是嗎??
一直堅持另外3個都來再給我們另外4個位子 不然就是要先點餐
我們也跟他確定9位 位子給我們會怎樣 雖說是假日
但是如果到時候另外3位來了 沒位子 這樣我們聚餐有什麼意思呢??
然後點菜的小姐 好像欠她錢 帶位的還瞪我 整個心情差掉了阿
整個服務很差~~感覺被冷落 怎麼訂餐 甜點怎麼送還是要另外加錢 都沒有說明
去一次就不會想再去 即使有人請我去吃 我也不去了
真的是 花錢還受氣
媽媽還叫我不要這樣 要我心胸寬大點
但是沒辦法 學了行銷 就知道服務很重要
而且現在資訊那麼發達
以前上過一堂課 老師說:得罪一個客戶 等於得罪250個客戶
她應該沒上課 才會這樣
還好我的部落格 沒什麼人氣 不然她就真的"壞事傳千里"了

2 則留言:

Claire 提到...

阿成老師在講妳沒注意聽喔~
是「好的口碑會傳給250人,壞的口碑會傳給1000人 – 口碑行銷術之250定律」

:)

菜市場有鴨血 提到...

什麼??改了喔
可能網路發達的關係
以前還250阿
哈哈哈
可能我恍神 還是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