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行銷企劃班結訓囉!!

今天97/12/05 是個感傷的日子
不到兩個月的課程就在今天正式結束了
有點給他不捨
這幾天又比較深入的認識幾位同學 深深的覺得 人不可貌相阿?
說真的 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大家能相處成這樣 怎麼很不容易
大家的個性慢慢的被挖掘出來 才發現 原來大家都是那麼有趣的人真的要相處
原來大家都是悶騷阿
這短短的日子裡 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對於剛畢業一年的我來講 這裡學所的跟學校是不同的
學校學的是新知 是知識 是觀念
但是在這裡 我學到的是 想法 在這裡 讓我想法有很大的轉變
因為這裡有很多出社會的大哥哥 大姐姐
跟他們聊天 他們會給我很多建議 讓我稍稍燃起一點點信心
這裡的老師 很像是朋友 分享很多經驗 實務 小工具 等等的 給我們
讓我改變了我的想法 每個老師有不同的專長
有的在於電腦 有的在於實務 有的在於思想的灌輸 真的跟學校不一樣

最後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 一定要保持聯絡 因為不希望這段友誼被抹煞掉
畢竟 會在這裡相遇 必定有緣 希望大家可以保持下去 老師也一樣喔
也希望以後可以多出來聚餐 更希望 大家都參加喔

ps.等我有了工作 領了薪水 請大家出來唱歌喔 希望趕快實現 哈哈哈

8 則留言:

蕭恩小站 提到...

搶到頭香囉!

曙光 No.6 提到...

第二名~
等妳喔~~
樓上的陳老師有灌水的嫌疑
XD

jack kuo 提到...

我也灌水一下~
快實現妳的希望
我會用力把所有人找去唱的

小宛 提到...

這二個月來,大家都成長了很多,很開心交到那麼多的好朋友,大家要常常聚會喔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希望你能順利找到工作
不一定要請客!還是可以找大家出來聚會阿
第一份工作的第一份薪水
可以多做些規劃

菜市場有鴨血 提到...

喔喔~~客套話啦
找到工作 我會裝傻
哈哈哈

菜市場有鴨血 提到...

但是應該很快被發現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很宅阿
一陣子沒上線
就是找到工作啦

菜市場有鴨血 提到...

小宛說的對 真的成長很多
肉肉成長蠻多的
作息正常 變胖
大家分享糖果 零食 變胖
還有下午茶 變胖
聚餐 變胖
每天中午幾乎都吃便當 吃完還坐著 變胖
所以 結訓不是要找工作 是要先減肥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