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去資訊展買烤箱

今天跟停魚去資訊展

兩個人沒有目的的 不知道要怎麼逛起

搶贈品又搶輸人 太多專業的 還看到一個媽媽背了一整袋的贈品

但是有些贈品真的很沒有 加油棒要幹嘛阿

拿在手上也只是幫他們打廣告

充好氣也不能當馬靴的支柱阿 我一點都不想拿

有點不懂那些人 搶那麼多的目的是什麼@@"

然後就逛到全國的攤位























在拍賣耶 好像夜市喔

結果 我們停魚大姐 居然給我喊了一台尚朋堂烤箱 400塊 酷不酷??

本來是想要電鍋的 但是就隨便喊 結果就結標 哇咧


後來呢?? 我們兩個就提著烤箱逛資訊展了

一路上 一直被注目 資訊展是不能買烤箱嗎??

不過也很好笑 資訊展買烤箱 還有人問 烤箱哪裡買的 也有人在笑

有推銷員問要不要買筆電 就很想回他 我們是來買烤箱的

今天非假日就那麼多人了 想必假日一定不適合買烤箱 太難走路了

不過蠻多東西都很便宜 但是就是沒有錢

不過一路走下來 發現 買東西的人真的不多

大概三分之一去拍照的 三分之一去搶贈品的 買東西的應該只有10分之一吧

剩下的應該是像我跟停魚一樣去閒晃的

順便做市場調查 觀看別人的銷售模式吧

今天的資訊之旅蠻有趣的 但是不能在假日去

5 則留言:

Claire 提到...

妳們也太隨興了吧!
我想要微波爐或是麵包機 :P

匿名 提到...

ok 你明天去
還有8g的mp4好像才喊到1千多
真好玩

蕭恩小站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蕭恩小站 提到...

看到鴨血這篇,我笑了...

菜市場有鴨血 提到...

是我本身就是個笑點嗎??
真的還蠻好笑的
去資訊展買個烤箱
連結帳人員都覺得很莫名奇妙
明明兩個看似學生 居然來資訊展買烤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