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部落格語法

真是太酷了
上了幾堂林老師的課
發現老師主攻客製化的東西
以往並不會覺得單一版面不好看
但是老師交了之後 覺得 自己設定更棒
電子筆記簿真的太棒了
這樣作起筆記變快了 重點是我字很醜 每次做了筆記 還是不會想看
現在有電子筆記 真的很方便
還有以往總覺得ccs html 反正就是關於一些網頁語法的 讓我很頭痛
今天上課下來 覺得還蠻有趣的 讓我燃燒了一些學習網頁的動力
其實這些語法的原理我懂 但是就是懶得去研究
老師一步一步帶 還蠻好的 讓大家有學習的意願
YA~~~我的部落格也可以裝可愛囉!!!!!!!!!!!!!!!
本來想回家用 可是回家就累了 所以.... 哈

1 則留言:

小宛 提到...

我的也是設計的超花俏滴,我把我們相隔的那座河中建了一座橋了,我過橋來看妳啦~~哈,一起來玩玩部落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