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Google是個好東西

以前總是覺得google有什麼好用的 介面那麼簡單
今天經過老師的介紹 才發現好多隱藏功能(應該是說 我不知道的)
可以用成自己喜歡的瀏覽介面 還可以新增自己的小工具 供其他人使用
今天我才知道google強大的整合實力
老實說 第一次上老師的課 跟我們推薦的時候
我心裡還是想說 回家我一樣會用yahoo的
但是今天我回到家就是開firefox 用google 真的很有趣
不免要說 yahoo 掰掰囉

還有老師介紹我們部落格 很多很好玩的小工具
以前看到好多人的部落格 都很多采多姿 但是就是不會用
今天 我知道怎麼用了 太酷了
我只能說 越來越期待上這堂課了
以後上不到怎麼辦ㄚ @@
希望老師能分享更多的驚奇給我們

1 則留言:

jack kuo 提到...

其實我發現越年輕的,都是yahoo的使用族群喔!除非真的發現google的好用,yahoo真的普及率比較高,知名度也高,大家一想到就是yahoo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