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上禮拜四上了胡逸斌老師的課
課程內容是在告訴我們一些求職準則
嗯~~結束此課程的心得就是 我實在沒什麼競爭能力
沒關係 回家後把履歷改一改 e-mail給老師 並跟老師請教幾個問題
沒想到~~沒想到 老師百忙之中 很快的就回我了 真是太感動了
由於老師要去台南開會 他在信中說 等他開完會 回來台北在跟我討論
後來我壓根忘了這件事了 (因為在用這個部落格)
今天晚間我居然接到老師的電話 真是太酷了 我一時間還有點反應不過來
老師告訴我 我的學歷 經歷都沒什麼競爭力
唯一一個可以讓企業錄用我的地方就是薪水 我願意當廉價勞工 只求能學習到東西
老師建議我把薪水打上履歷 希望可以順利找到工作
真的很謝謝老師 那麼忙還抽空幫我解決問題
真是太酷啦!!!!!!!!!!!!!

6 則留言:

2020李小龍 提到...

現在房地產

要走空頭市場 好幾年!

才剛開始!

BLESS YOU

菜市場有鴨血 提到...

所以我來上行銷企劃實務班阿
哈哈

Ophelia 提到...

鴨血是天秤座ㄛ....一點都不像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jack kuo 提到...

說到履歷表,我改好了,但卻沒想到寄給老師看看,不過也又寄出去幾封了;妳真的是有心人喔!另外妳真的是天秤座嗎?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競爭力及優勢的累積永遠都不算晚,只要你願意,相信你會很快的將你的競爭優勢培養並展現出來的!!我之前的競爭優勢也不好阿~專科念機械,畢業後卻跑去證券公司當工程師,一當當了七年。後來還是靜下心來思考自己想要的方向,然後朝自己想走的方向做準備,提升相關的skill,還好...總算有給他橋回來了!呵呵
你剛畢業,就像老師說的,若你不計較薪水,找間好公司在裡頭努力學,並不斷充實自己,相信你很快就可以熬出頭的!!
若有什麼需要人討論的,同學間都有各種不同經歷的人~一定可以給你好意見的!祝順利喔!!

Jacky 提到...

恭喜你,你已經踏出成功的第一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