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買書

到文化上課也將近尾聲了
幾乎每個老師都一直強調要多看書
尤其是阿成老師 再加上班上很多同學都有看書的習慣
最後鴨血就在阿成老師的感化下去買了兩本書
透過Jack同學的介紹 政大書城師大店 現在整修 通通75折
昨天下課就跑去看看 有點狹窄 壓迫感(可能我沒買書習慣的關係吧)
於是稍微選擇了一下下 買了一本老師介紹的 大腦開竅手冊 跟 奧美創意解密
這樣就花了快500塊耶
回家後 趕快跟媽媽炫耀 他女兒買書耶!!!(結果沒有贊助 還叫我以後買二手的 哈)
大腦開竅手冊先給弟弟看 因為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奧美創意解密
我會持續下去的 以後會買二手 有好的書也希望大家介紹給我唷!!

2 則留言:

小宛 提到...

大家一起分享好看的書,還可以來交流一下~~呵

jack kuo 提到...

除了看書,其實還可以組讀書會,每個月一次一本書,一年就看了12本了,鴨這個任務就交給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