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吉利生病了

我家吉利的毛囊蟲有復發了
前兩天帶牠去剃毛&洗澡
冬天到了還幫她剃毛 好像有點ooxx 但是沒辦法 因為不剃會更嚴重
剃完之後 寵物店老闆 跟我說了一段話
他原本還很臭屁的跟我說 毛囊蟲的狗 到他手上 沒醫失敗過的
我就很有信心的交給他用藥浴治療
一開始呢 真的有效 不知道是上次復發接近尾聲 還是老闆真的用的有效
這次 老闆跟我說 要我帶去台大驗血
(人都沒去那嚜好了 還動物)
我跟老闆說 我沒有時間 要上課
結果老闆 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你不適合養這隻狗
怎麼辦呢?? 老闆說 建議我給牠安樂死 (聽到這句話 眼眶都紅了)
好歹吉利是我的第一次養狗 也陪伴了我快兩年
而且 它除了愛亂尿尿 並沒有其他壞的嗜好 算起來是一支蠻乖的狗 到現在也跟他有默契了
但是老闆說的也沒錯 如果他的毛囊蟲會一直復發 這樣對他來講也是痛苦
而且用的藥劑也會越來越強 直到有一天 沒有藥給她用了 他皮膚潰爛到死(又鼻酸一次)
後來回到家 我想了又想 安樂死的後果也想
最後的決定是 我要再給吉利與自己一次機會
再到之前他看病的地方 做個檢查 藥浴 打針 吃藥 通通來
說到這 請幫我多點廣告吧!!!!! 救救吉利
為什麼不去台大 本來有考慮要去 但是我想到要複診 這是行不通的
請一天 兩天還可以 可是要常常請 我也沒辦法吧
我還是有想要上課的喔 哈哈
祝福 我家的吉利吧!!
還有以後有要買寵物的人 一定要帶去檢查 才可以交易 因為黑心業者太多了

2 則留言:

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

希望你的吉利可以平安無事
我家的狗最後也是選擇以安樂死的方式來送他走最後一程的
因為他到最後,看不見...聽不到...站不起來
每次要站起來,都一直在地上磨,磨到皮都破了
經常大半夜聽他在哀號,實在不忍心在看他痛苦了
只好狠心送他離去
那種難過的心情我能夠理解
我真心的希望那天不會降臨在吉利身上
他會好起來的
你也要堅強...加油

jack kuo 提到...

我想提供一個建議,若妳也有空的話,帶它到好一點的醫院治療吧!醫療品質通常有差喔!而且結果通常也超乎妳想像~